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The new annotated Sherlock Holmes》

ex0303 作者:Sir Arthur Conan Doyle著

對福爾摩斯有興趣的讀者,本書為 W.W. Norton出版社針對世界經典文學出版一系列經典註釋版的出版計畫之一,由Leslie S. Klinger編輯,在這兩大冊的選編中,你可以看到五十六個經典的福爾摩斯探案。

這書精彩的不僅於此,Klinger本身就是福爾摩斯偵探文學的專家,他仿照一九六七年 William Baring-Gould的經典註釋版的編排方式,該書的本身就是一個偵探小說的格局,在本書中他不僅分享了他的見解,也蒐集了七百多幅有關福爾摩斯的插圖,最重要的是英國當代文學巨擘,全球最暢銷間諜推理作家勒卡雷還寫了序言!
對於福爾摩斯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在這一套兩冊的書籍中瞭解當時維多利亞文學,也可以藉由編者深入淺出的分析可以更瞭解福爾摩斯、華生和柯南道爾的生平,可以說是福爾摩斯探案權威的百科全書。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PR4621 D754n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