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數位媒體玩設計》

數位媒體玩設計作者:林安琪, 于冠雲著

每個人都可以學會,也應該學習的數位媒體設計實作技。

隨著iPad的熱賣,帶起平板電腦的爆炸性成長,結合影像、音訊、視訊、動畫、電子書等數位媒體的觸控裝置,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而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蓬勃發展,也讓多媒體影音製作的需求日益增加。

想知道電影「Harry Potter」的魔法、「駭客任務」的分身術、「移動世界」的移形換位,要如何後製嗎?想知道電子書是如何製作的嗎?想知道如何側錄MSN、YouTube等螢幕視訊嗎?想知道如何完成DVD選單嗎?想知道如何處理影片、圖像、音訊及設計動畫嗎?本書網羅一系列多媒體實作的方案,涵蓋影像編修、音訊特效、動畫製作、視訊處理、媒體展示、媒體整合與光碟輸出,一書就搞定。

如果不喜歡太多的文字敘述,本書也提供長達550分鐘的影音教學光碟,以實際操作的方式協助您快速學習,想學什麼就點什麼,依樣邊學邊操作,多媒體設計技巧自然就上手。

影像、音訊、動畫、視訊與整合文件一次就上手

多媒體完全整合的實作方案,打造特效影片、製作電子書,上傳YouTube、Facebook或輸出光碟、DVD,多媒體製作、行銷宣傳、強化網路人氣一次搞定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8 4431

  我要預約
  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