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福爾摩斯先生收II:莫里亞提的來信》

作者:麥可.羅伯森

繼《福爾摩斯先生收》掀起名偵探熱潮後
倫敦貝格街221B再度收到詭異信箋
這回居然是一封來自宿敵的「穿越」信──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我不會上當的。
你從雷清貝瀑布掉下來,還能活著,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知道你現在的身分是偽裝的。我不會受騙。
我一定會報仇,我一定會將你最珍愛的東西從你身邊奪走。

你謙遜的敵人 莫里亞提 敬上

一封署名莫里亞提的來信,靜靜躺在已成律師事務所的福爾摩斯故居,等著掀起倫敦城最大的恐慌。

零犯罪紀錄的英國古典計程車在短短兩個月內,接連涉及七起暴力案,最嚴重的一件是司機被控搶劫謀殺美國觀光客。為司機辯護的律師雷基,完全沒想到一封寄給福爾摩斯的信居然送來了逆轉案情的關鍵線索,不過,更令他毛骨悚然的是,莫里亞提的威脅信竟然成真。敵人開始行動了,但是不論是最新的一樁謀殺案、古典計程車司機橋上棄屍、獲釋的司機成了死屍,這一切雷基都無暇思考,因為敵人邪惡陰狠的手正緩緩伸向他最珍愛的……

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不是殺了他,而是奪走他所珍愛的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3.57 6024-1 101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