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為什麼狗是寵物?豬是食物? : 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道德難題》

image 作者:哈爾.賀佐格(HAL HERZOG),譯者: 彭紹怡

中美荷德義日韓西俄等9國授權,話題全球延燒!
內容發人深省,堪稱人類與動物關係的《正義》(JUSTICE)
觀點引領時代,媲美《雜食者的兩難》(The Omnivore’s Dilemma)

哈爾.賀札格為我們與動物關係所做的貢獻,就像《雜食者的兩難》(The Omnivore’s Dilemma: A Natural History of Four Meals)的作者麥可.波倫(Michael Pollan)為我們與食物的關係所做的貢獻一樣。在以風趣、老練、引人入勝的手法呈現尖端科技研究和真實世界面貌的同時,賀札格讓讀者明白看見我們所擁有與動物之間的關係,可能在前一分鐘還很理性,但瞬間轉變為充滿矛盾且錯綜複雜。這本書讀來很有趣,無論你現在相信什麼,它將改變你的想法。

--德州大學心理學家山姆.賈斯林(Sam Gosling)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83.7 4644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