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見鬼的愛情》

見鬼的愛情

          • 作者: 雷鈞

     

     

     

     

     

     

     

     

    第三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決選入圍作品
    連環殺人、靈異……一部最獨特的「鬼」推理小說!

    真是活見鬼了!
    那具焦屍的DNA,
    竟與「她」完全相同……

    身為專業法醫,照理楊恪平應該早已對死亡視若平常,然而近來他的心理壓力卻升高到了極限!

    一連串變態殺人案陸續發生,每個被害者的死狀一個比一個悽慘--首先是脖頸套上繩索,被吊掛在大樹上的大學女生;接著是頭部不翼而飛,倒臥在血泊中的年輕老闆娘;再來是遭人溺斃,臉部被黏上層層詭異髮絲的長髮女子;最後則是戴著十字架項鍊,被焚燒得焦黑不可辨識的無名女性。這幾具女屍讓他感到莫名的恐懼,彷彿有一道道黑影試圖將他吞噬殆盡。

    正當調查陷入困境,楊恪平在平時常去的酒吧巧遇了一名有些眼熟的女人。第一次見面,那女人就緊盯著他,幽幽地說:「在你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

    連日來的不安彷彿有了答案,決心釐清真相的楊恪平與她約在「竹語山莊」碰面,豈料人們一聽見這個地方便臉色遽變!他開始懷疑,自己能否從這場「約會」中全身而退?……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57.7 1082

     

    我要預約

      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