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Take a Bread!死纏爛打都要玩》

Take a bread!死纏爛打都要玩  作者:蔡淑純/著,郭育穗/攝影

我,26歲,決定停下腳步,從廚房出發到全世界。
以玩樂生活的態度,跟全世界交朋友的熱情踏上旅程 !
用旅行實現夢想,在旅程中發現更多夢想

因為喜歡,所以想做就去做,是Amy人生最高宗旨;與其坐在一旁想東想西,不如馬上背起行囊向未知的人生挑戰!

喜歡做麵包的Amy,有很多異想天開的主意,每天起床睜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怎麼一一去實踐那份異想天開。一間小小的廚房不能拘束她想無限漫遊的心,於是決定把廚房擴大,把人際關係拉大,帶著自己培養的酵母,自信滿滿地要去跟國外的麵包師傅交流!就算老外冷眼拒絕,她也不可能跑回家抱著棉被哭!當然是越挫越勇、打死不退,所以等到老外朋友們真的被Amy的熱情燙傷之後,這趟旅程的艱難挑戰才真正開始……

而旅行一定會發生的「意外」Amy也沒有錯過,搭錯車、坐過站,別人卡門她卡包(旅行背包)的窘況,讓這次旅程增添許多精彩爆笑的花絮,好奇心不輸小孩的Amy面對這些插曲,也要讓它精采度百分之百,全程NG一刀都不剪,看見一個旅人最囧,不,是最有氣魄的實現夢想之旅!

語言和種族或許有隔閡,但是美味的食物無國界,Amy以玩樂生活的態度,跟全世界交朋友的熱情,帶著自己心愛的酵母,踏上這段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740.9 4432A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