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 : NEW TOEIC Listening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

clip_image002 作者:鄭相虎、金映權

譯者:高俊江、賈惠如

 

 

 

 

 

 

 

本書搭配《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聽力、閱讀一次到位,學習效果加倍。

怪物講師特地為不同程度的讀者量身打造學習計畫。
不論你是第一次上考場的新多益新手,還是屢敗屢戰的沙場老手,只要掌握了「5大學習步驟」和「滿分講師的祕密」,絕對讓你也能豪邁的踏進金色證書的殿堂!

訓練你最適當的解題方式!
這本書的每個單元以「攻略 → 小考 → 統整 → 沒有答對會後悔的考題(低難易度)→ 考題實戰練習(實際難易度)」的五個學習步驟而構成。

在「沒有答對會後悔的考題」裡,學習者可以將前面透過理論學到的解題方法逐一應用。按照例子練習的過程中會發現,即使沒有看過考題,只要跟著怪物講師的方式解題,任何題型都能從容不迫地輕鬆解決。國內沒有任何教材呈現過如此「實戰型」的學習方法。

將所學過的內容一目瞭然地整理!
無論是上補習班還是自己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複習。為了讓讀者有效率地整理所學過的內容,講師特地在每個單元後面的部分安排了「一目瞭然整理」的專欄。透過易懂的「圖示化表格」,讀者可以很快在腦內彙整所學內容。考試前總複習時,這個專欄是最有效的!如果學習者沒有很多時間,最起碼看這個部分也能提高分數。

比任何理論書還要詳細的解說!
本書以不同於其他書的解說為驕傲。除了理論說明以外,解題的部分比起任何書也更詳細。例如新多益考試的單人圖片題、多人圖片題等,詳細說明各種題型的出題方向,5秒解決新多益。

複習配上預習效果更加倍!
每個章節前除了再次複習前一章所提到的概念和祕訣之外,還有預習該章會學到的觀念和技巧。在進入文章之前先有心理準備,也能驗證和測試自己的英文實力到哪一個階段。

《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為2012年4月出版之《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全新改版。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05.1895 8742-1 103 v.1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