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執行力:沒有執行力.哪有競爭力》

ex7

作者:賴利.包熙迪/瑞姆.夏藍

企管界常談未來的”策略”、未來的”願景”建立,卻少之又少談到應該如何落實這些美麗的冠冕堂皇的”策略”、 ”願景”,也因而使得許多公司年年定策略,時時喊願景,卻從未產生任何成績。過去的企管理論很少提及執行力,也未曾敘述該如何擁有執行力,有了兩位作者,將自己多年經驗傾囊相授,讓企業由高層領導人到基層員工,大家一起檢討公司之所以缺乏執行力的原因。
本書的兩位作者都是在企業界身經百戰的老將,他們深深明白,企業策略與願景的落空,都是因為缺乏「執行力」。這本書是從細微之處見前人所未見,並透過執行力這個主題,將公司各流程間的關鍵環節連結起來,讓公司內部千頭萬緒的種種事項,得以依附在一個清楚的架構上,最真正能讓人們的作為與實際成效連結在一起的書!

館藏地2樓電梯兩側暢銷書展區

索書號

494/ 2773-1/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