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Lavender and Old Lace》

ex0406 作者:Myrtle Reed 著

薰衣草和老蕾絲byMyrtle Reed,作者實為一位女性,這本書是屬於維多利亞式浪漫形式的小說,由默特爾里德寫的;默特爾里德( 1874年至1911年)是一個美國作家伊麗莎白阿姆斯特朗里德和佈道者西貢馮勵的女兒。 She sometimes wrote under the pseudonym of Olive Green.她有時用橄欖綠的假名發表文章 ,Reed was born in Chicago, where she graduated from the West Division High School.里德出生在芝加哥,她在那裡畢業於西分區高中。1906年,她嫁給了詹姆斯悉尼麥卡羅弗。 She died of a drug overdose in Chicago, Illinois.她在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死於服藥過量;薰衣草和老蕾絲這本書講述了一些顯著的女性,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經驗與愛,The book follows in Reed’s long history of inciting laughter and tears in her readers through provocative prose.這本書描述了里德的歷史,從他透過了挑逗的散文文字,,煽動了讀者的歡笑與淚水,在他機制的對話以及巧妙的意見下,.卻小心翼翼的避開了道德上的問題。

默特爾里德算是多產的作家,出版書籍有:獨身圖書1901年,薰衣草和舊花邊1902年,勝利的陰影1903年,一個旋轉的太陽1906年,花的黃昏1908年,老玫瑰和銀1909年,碩士的葡萄園1910年,十四行詩,以一個情人1910年,一個韋弗夢1911年,該默特爾里德年鑑1911年,白盾1912年,線程的灰色和金1913年和快樂婦女1913年。 She also published a series of cook books under the pseudonym of Olive Green, including: What to Have for Breakfast (1905), One Thousand Simple Soups (1907) and How to Cook Fish (1908). --This text refers to the Paperback edition.默特爾里德

除了寫小說外,她對烹飪也頗為在行,她還出版了一系列烹調書籍化名下的橄欖綠,其中包括:如何對早餐( 1905年) , 1千簡單湯( 1907年) ,以及如何庫克魚( 1908年)等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PS3535.E3 R2251 200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