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Cambridge preparation for the TOEFL test》

clip_image001 作者:GEAR,JOLENE

          GEAR, ROBERT

托福iBT-Internet-based Test ,新制托福的命題方向要求學生靈活運用聽、說、讀、寫四項技巧來對應試的題目做對比分析思考,台灣的考生習慣以背誦式英文為主,因此對於這新制,除了閱讀(Reading)、聽力(Listening)、及寫作(Writing),其中口說(Speaking)為新增項目,因此一套讓考生熟悉的器材是相當重要的。

《Cambridge Preparation for the TOEFL Test》為第四版最新版,該書為新制托福iBT最新的考試準備用書,全書編排清楚條理,不僅提供了考試應答的完整訓練,協助考生在有限時間下可以完整迅速的整理思緒,也提供答題架構的完整訓練,除了超過200種基本題型的相關應用方面之外,CD-ROM也附上三套整個口語訓練的完整題庫。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AD PE1128 G292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