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New TOEIC Preparation Course Book》

clip_image002 作者:Paul Y. C. Liu編著

這一套聽力的Audio CD 共有三片;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此次主題為增加同學語文能力而設計的主題,便利於同學的學習,增強自身的競爭力。

 

 

 

 

(圖片由來:http://www.crane.com.tw/ec99/GoodsDescr.asp?category_id=172&parent_id=159&prod_id=0120482)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AD PE1128 L783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