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自在生活 : 涓涓的101道家傳好味》

image

作者:胡涓涓

本書是一本中菜食譜,作者以烹調法分類,設計出101道最家常的美味料理,加上Carol親手繪製,精美傳神的食材插圖,每道料理搭配一種食材介紹。

全書有1500張照片以上,每道菜都以step by step的方式呈現,並附上完整的做法,還包含101篇散文,記錄著每道料理背後的故事。

作者多年前從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回歸到家庭變成專職主婦,並重拾自己最喜愛的料理與烘焙,開始在部落格中將自己手做烘焙及料理的完整操作過程記錄下來。雖然沒有受過正統訓練,但是藉由部落格在廚房用料理寫日記,記錄著外婆和媽媽留下來的好味道,與大家一起分享做菜的樂趣。

作者的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carol-jay/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9007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書展區

索書號

427.1 4733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