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淡定人生 : 從放下的那一刻起》

淡定人生:從放下的那一刻起

作者:黃亞男著

 

 

 

 

 

 

 

 

1. 史上最強的鎮心頓悟書:想要拿得起放得下,必讀這本心靈智慧書!

2. 導入「淡定力」新概念:引領你開悟成功的真相及人生的意義。雖然我們不是佛陀,但我們完全可以像佛陀一樣生活。

3. 妙趣橫生、含意深遠小故事:故事描寫具體而不抽象;沒有艱澀的辭彙和難懂的意境,加上作者淺顯易懂的詳盡解析,只要稍微用「心」領會,就能受用於日常生活中。

學會放下,可以讓人進入淡定的境界!

放下是人生的大境界,是一種超然、一種解脫。很多事情的混沌與開竅,往往就在一瞬間:或是心中的負累,抑是外物的干擾。人生贏在勇於放下,拿得起又放得下,才是真正的無怨無悔的人生。

一個人總會遇到很多難以訴說的煩惱,或生活,或事業,或感情,也總會遇到順逆之境,遷調之遇,進退之間的各種情形與變故,此時,不要讓身外之物牽絆我們的身心,該放下的一定要放下。

「人生就像一張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然而時常有人把自己的人生過得像一副「餐具(慘劇)」。只有懂得捨棄、懂得選擇的人才能最終把自己的人生變成「洗具(喜劇)」,因為幸福往往就在一拿一放之間。

時時提醒自己:
隨時保持淡定 .釋懷過去放下不滿 .幸福不是「求」來的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192.1 4416

 

我要預約

  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