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業績是勉強出來的!王牌業務主管的關鍵12力》

ex1206 作者:查特.賀姆斯 著

業績拚不出來?你用對方法了嗎?為了達成兩倍的業績,你不一定要多付出兩倍的力氣,因為如果你用錯了方法,再努力也無濟於事。銷售大師賀姆斯以二十年的企業顧問經驗告訴讀者:想要拚出好業績,就要勉強自己確實做到王牌業務主管必做的12件事。本書從時間管理到情緒管理,從了解市場到掌握人性,從用人到培訓,從電訪到親訪,從追蹤到鎖定最佳買家,教你練出王牌業務力。想要拚出好業積,只要勉強自己練好12項關鍵技能!

查特.賀姆斯被讚譽為「美國最偉大的企業成長專家」。他協助客戶輕鬆戰勝對手、不斷超越目標,他的建議背後,只有一個簡單的概念:與其企圖掌握4,000種策略精髓,不如專注於能讓企業脫胎換骨的12項關鍵技能。太多經理人急於抓住每次新潮流,卻無法好好掌握任何一項。賀姆斯建議:想要拚出好業績,就要秉持紀律與決心,勉強自己一再反覆演練王牌業務主管必做的12件事:每天5分鐘,做好時間管理;練好基本功,定期訓練不可少;確立核心故事,一開口就說對話;做個市場專家,而不只是賣產品;6招贏得大客戶;整合行銷7大利器;不把客戶的拒絕放心上;善用小組會議,找出問題、建立流程;精采簡報,讓人忍不住說「哇!」;貼心追蹤,換取顧客死忠;重設顧客的購買標準,成為顧客的問題解決專家;懂得篩選超級明星員工。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96.52 1044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