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

ex1207  作者:古小偉 著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全書呈現出彩妝師古小偉的彩妝生活,以十二年的彩妝專業創作出一幀幀令人驚豔的彩妝作品,揮灑色彩的藝術創意。

書中古小偉大方分享工作心情與心得,與朋友們真情交心。同時結合塔羅占星專家俊東老師的星座觀點,設計出十二款出色星妝,精闢的學習步驟,專業的產品介紹,無論任何星座的人都能學習嘗試,大玩星座彩妝變身遊戲。針對常見五大問題眼型,以玩美技法完全修飾,輕鬆解決問題眼型的困擾。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一書,以深入淺出的解說,與豐富多元的內容,創造出一個彩妝美麗新世界。無論是剛入門的人,或是專業彩妝工作者,都能從中感受古小偉誠摯的彩妝生命力,以及堅持夢想的永恆熱情。

彩妝讓我們的表情,有了不同的可能性;彩妝也讓我們的生命,增進不凡的可看性。從《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看到小偉老師對彩妝的用心,也讓人更加瞭解:要擁有絕對玩美的彩妝生活,就要懂得釋放自己內心深藏的彩妝時尚潛力!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25.4 4092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