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為生命做了什麼》

clip_image002作者:羅勃.傅剛

這些問題,很少人敢問,更少人敢回答--這輩子我做了些什麼?
我和這個世界有什麼關係?
我是誰?別人又覺得我是誰?
我該怎麼提升存在的價值? 美國散文大師傅剛,卻嘗試用不同的方式,輕巧優雅的方式給了我們答案。

在書中,他以他一貫的寫作模式,將平日生活中的細微觀察,以及在各地旅行時內心湧現的種種想法,逐一化為文字,鼓勵人們放慢生活步調。相信不管是悲傷、歡樂或嚴肅的事,只要能夠善用原始的五官去感受,便能充分的一起思考生命、享受生命、愛上生命的瞬間。最後,你就能篤定的告訴自己:「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館藏地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4.6/2372/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