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獵殺白色雄鹿》

獵殺白色雄鹿作者:尼可
譯者:呂婉君

傳說中,會帶來不祥之兆的白色雄鹿又出沒在原野中,見到牠的人,親友將會突然過世;若射殺牠,則會為家族帶來空前的大災禍…
然而,在大自然中雖然有競爭,但是卻沒有戰爭。即使是獵人,同時也是即將被捕捉的獵物。獵人們獵取並射殺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但有時反而會成為更強大生物的口中獵物!

這是一部奇幻的自然小說,主角塔克的家族過著游牧民族的生活,因緣際會地結識了野兔爺爺,並向他求教、學習在原野中生活的一切技巧與知識。野兔爺爺透過打獵、追蹤、騎術、植辨等諸多方式,讓塔克繼承了原始的自然之心,瞭解到生命中不可思議的力量,漸漸地成長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大地之子。
隨侍在皇太子身邊的勇士塔克,在一次郊獵中遇見了傳說中的白色雄鹿,他雖然即時阻止了皇太子的獵殺行動,但卻因此而身陷囹圄……。傳說中白色雄鹿的詛咒應驗了,一連串的不幸緊隨而至……

這是C. W. 尼可又一部傑出的自然環境小說,將帶領讀者回歸自然之心,感受生命的重量,領略原野的奧秘,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

館藏地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3.57 7710 96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