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孩子就是要這樣玩--2266親子聚會指南》

ex1010 作者:主婦之張尤麗著

作者台大中文系畢業,曾任職於電視台公關及雜誌社編輯,目前在《媽咪寶貝》雜誌撰寫親子旅遊專欄。曾經跟著出差的老公搬到日本,生下大女兒磐磐後帶寶寶參加公民館的育兒團體小雞會及寶寶游泳課,和很多日本太太成為朋友,2004年夏天回到台灣。

這本書以嬉戲、幽默的語氣,描述這幾年親子聚會活動的心得,以及活動中所遇到的奇特經驗。

原本是從日本回來的主婦,為了「不知道帶寶寶去哪裡玩?跟誰玩?」而煩惱,於是在網路上和有著同樣困擾的媽媽相約,從相約出來吃飯,然後參考在日本所參加的育兒社團模式,慢慢建立起這一群人戲稱的「2266新竹親子聚會」。《孩子就是要這樣玩》的作者認為,親子聚會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孩子交朋友,家長也可以互相交換意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28.207 1141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