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科隆911》

ex1004 作者:法蘭克.薛慶著

在最接近上帝的教堂中,殺戮是因上帝而起?還是受魔鬼指使?企圖在科隆打造最具野心大教堂的建築師傑哈德,卻突然從教堂鷹架上墜落......同一晚,連續有人死於迷你十字弓之下,一種消失多年的神秘武器。但,這只是連環殺戮的開始......一夜之間目擊三起命案的紅髮小賊,能在暗夜殺手面前全身而退嗎? 那個速度奇快的高大黑影到底是「什麼」?是人?動物?還是……魔鬼?

一二六○年在傑哈德.莫拉特建築師的監督下,商業城市科隆矗立起一座大教堂,堪稱基督教世界中最具野心的教會建築。在高聳的尖塔和飛扶壁底下,科隆大主教和統治城市的商人家族之間正進行著激烈的角力,企圖掌握這繁榮商業城中心的龐大財富,這一場勾心鬥角,很快地轉為致命的權力鬥爭。

莫拉特是許多受害者的第一位,九月十一日,一個高大黑影把他從教堂鷹架上推下來,但這次精心策畫、以為天衣無縫的暗殺行動,卻被正在偷摘大主教蘋果的紅髮小賊「狐狸雅各」撞見。具備所有街頭求生小聰明的狐狸雅各,卻對政治世界一無所知,力有未逮的他在逃命之餘,很快就發現自己已經捲入某個龐大勢力的惡鬥之中。

最危險的是兇手本人,一個速度奇快、力量奇大、聰明無比的神秘黑影,以迷你十字弓作為武器,擁有讓人不寒而慄的死人般空洞的雙眼......

身為唯一目擊者的狐狸小賊,原本腦袋裡不是香腸就是蘋果,但如今為保小命,不得不和幾個奇怪的夥伴自組同盟:漂亮的染布女子、她的無賴酒鬼父親,還有她那位既熱愛辯論,也熱愛杯中物的醫師兼小司祭長舅舅。這「不可靠四人組」能取得微乎其微的勝利,在他們被引導至十字弓箭端受死之前,發現陰謀的真相嗎?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5.57 4400-2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