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看穿人心的問話術:用對七大技巧,立刻看穿任何人!》

ex1009 作者:大衛.李柏曼(David J. Lieberman)著 郭思妤譯

本書提供所有職場人都必修的一門課──看穿別人心裡不願明白說出的想法!無論是客戶、同事、上司、好友,甚至戀愛對象,誰站在你這邊?誰會全力給你支持?誰又是你最應該提防的人?你要如何一語辨別他們的真心?是敵是友,聽他一句話馬上就知道!問對一個問題,任何人都無所遁形!

◎老闆稱讚你的話,是打從心底認同你嗎?
◎眼前跟你推銷的業務員或理專,他們的建議 真的可信嗎?
◎第一次約會後,對方傳來的簡訊要如何解讀?

讓FBI和美國軍方的資深顧問李柏曼博士教你看破話語背後的真實意義!本書讓你學會如何在真真假假的談話中,迅速獲得最多資訊,避免他人占你便宜。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不論處於何種狀況,面對什麼樣的人,都能快速掌握優勢,立即居於上風。別再相信那些靠直覺、憑猜測、或者大談肢體語言的爛說法了,讓真正的專家幫助你透視人心!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7.1 4046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