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超強閱讀術:一個月讀五十本書的方法》

clip_image001[4] 作者:齊藤英治

本書介紹32種速讀術,是從日本及歐美的各種速讀術之中精選出來的,並且是作者實際開發出來或經過實證後具效果的速讀術。這些速讀術都可以透過訓練來達成,它們的重點不在於「快速的轉動眼睛,魔法般的讀完幾萬個字!」而是藉由速讀提高商業效能、讓業界朋友在實績上有所助益、讓所有的讀者都能享受美好知識成果。

只要先將本書精選的32種速讀理論一一加以學習體驗,再從中挑出自己最拿手的幾樣組合運用,如此一來,即使只有30分鐘也能輕輕鬆鬆的看完一本書並達到80%的理解率。

從自己最拿手的方式開始,最好找自己想看的書來練習。透過本書,讓閱讀在訓練開始的同時就不會是一種痛苦,不管是在什麼分野,都能自由自在、愉快輕鬆的獲得自己想要獲得的知識。可說是兼具興趣、實益、讀書訓練,一石三鳥的好方法。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019.1 0443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