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Fatal》

clip_image002

 

作者:Michael Palmer

五年前,內科和急診專家馬特拉特利奇回到他西弗吉尼亞州的家鄉與他的高中情人結婚並且開業。他也有一些帳要算,他父親為貝琳達煤炭和焦炭公司工作時過世了,他誓言要揭露煤礦工作對健康和安全的影響。

當他心愛的妻子金妮被癌症打敗,他的抗爭更加形單影隻。馬特發現兩個奇怪的案例,他稱之為「Belinda Syndrome」,他很肯定這些病症是因為礦公司隨意處理有毒化學物質所造成的,現在他只差明確的證據。

他也許能夠在這兩位病患的身上找到證據,他們都因為無情的貝琳達而即將結束生命。而兩位病患的身上都有迷團等著他們盡快去解開,否則他們的生命將受到嚴重的威脅……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PS3566.A539 P175f 2002 E0100540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