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Timeline》

clip_image002

 

作者:Michael Crichton

作者麥可·克萊頓(1942-2008),美國暢銷書作家和影視導演、製片人。自醫學院畢業後,擔任沙克生物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員,後成為麻省理工學院客座作家。作品多為動作類型,科技成份濃厚,被冠以「科技驚悚小說之父」的稱號。作品中大量的引用醫學科技新知,充份反應出他的醫學訓練與科學背景。他的作品已被譯成36種語言,暢銷書幾乎本本被搬上大銀幕,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的讀者和影迷。
本書敘述一群研究生在古蹟中發現一張求救紙條,經分析研判是十四世紀的產品,而不可思議的是字跡竟然完全符合他們指導教授的筆跡!正在一片混亂時,讓教授『回到過去』的ITC公司承認:教授回到了考古小組探勘的卡斯托加城,而且,他被困在十四世紀了!
於是這批研究生們不得不也坐上時空傳送機去救教授。這是一項高度危險的超時空任務,因為他們不能攜帶任何現代武器,偏偏目的地卻是六百年前歐洲最混亂的戰爭時代!更具威脅的是,他們只有37個小時!超過時限,唯一僅有的傳送機的電力會耗盡,而他們將永遠擱淺在另一個世界……。

(文字取自中文維基百科、博客來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PS3553.R48 C928t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