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瞬間反射的圖解生活單 字書》

clip_image002

 

作者:李秀姬


為了英語考試而死記硬背的幾千個單字,當你實際在美國生活時,真的會使用到的單字卻只有幾百個──最糟糕的是,真的要用的時候,口袋裡竟總是找不到對的字。搭地鐵時,我可以買「Concession」的票嗎?去咖啡店時,怎麼說我要「奶泡少一點的」咖啡?朋友的「來電答鈴」很難聽,我該怎麼告訴他?去餐廳用餐吃不完,想要「打包帶走」怎麼辦?想買個保養品,卻看不懂哪個才是可以「縮小毛孔」的產品?還有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當我登入某個網站、輸入密碼時,上面寫的「Case Sensitive」究竟是什麼意思?

學了這麼久的英文,如果在生活中派不上用場就太可惜了。本書透過圍繞在「我」周邊的日常事物,把「我」心裡想的、正在說的話以及正在做的動作通通串聯起來,依照一天24小時的生活動線,用輕鬆、幽默風趣的方式編寫成英文句子,透過自然的反覆練習,將英文單字自然而然地記憶在腦海裡。忘掉那些與生活不相干的單字吧!日常生活中你最想知道的英文單字通通在這裡!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05.12 4024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