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財富的秘密:帶給億萬人幸福生活的指南》

clip_image001

 

作者:富蘭克林.霍布斯

你可曾想過…何謂真正的財富?是擁有很多的財產?還是享受最高檔的生活水準?抑或是體驗人生最豐富的樂趣?

以上問題的答案可以有千千百百種,但面對財富的正確心態只有一種,更準確地說,財富是由心態創造的。

但究竟為什麼要追求財富呢?

生活中,你可曾遇過以下情況:每天工作到半夜,休假日遙遙無期。一上街,什麼都想買,荷包瘦得比人快。從1,000元開始的存款,好想讓它多出六個0。

上星期才進帳了薪水,現在已經在期待下個月發薪。每天1小時通車上下班,所以一天只剩22小時可用。小小的衣櫃裡塞滿了只穿一次的衣服、全新閃亮的鞋襪。每天吃250元的商業午餐,快忘了50元的排骨便當是什麼滋味。

工作、玩樂、消費、儲蓄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常常與金錢脫不了干係,談起它,其實也是在談如何讓生活更順遂、幸福。

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我們不一定需要坐擁千萬財富來證明自己的生活無虞,但是用正確的心態來生活,不僅可以奠下經濟基礎,也可以活得更美好。這份心態,就是財富的秘密,也是幸福生活的秘密。

如果你正在通往財富的路上,本書中的一些話應能讓你的道路平坦且短一點;
如果你仍處於貧窮狀態,讀完本書,通往財富的康莊大道就將展現在你面前。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3 3444B 9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