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白熊心理學:讓人生瞬間變有趣的超解憂心理術!》

clip_image002

 

作者:植木理惠 著

想要忘掉傷心的回憶,卻忘不了?總是一上台就緊張發抖、常為戀愛問題煩惱不已?

終於,一切煩惱即將得解!

這是本心理學的終極生活應用祕笈!好用到令人驚訝的地步……!「日本教育心理學會」史上最年輕的連續得獎者,將從不一樣的觀點,給你解決人生困難問題的簡單答案!

你是否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我要忘記那些討厭的事情!我要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緊緊抓住幸福絕不放手!

然而,現實卻總無法盡如人意。越是過於想要振作,反而越會讓那些討厭的回憶捲土重來,並且越發鮮明!

如果你對這種牢騷有所同感,請你一定要重頭到尾讀完這本書!這本書能夠盡快解決你心裡的疙瘩,給你最科學、最明確的指引,並且能廣泛運用在你的工作以及生活當中,讓你在短短時間內,忘掉失戀的痛苦、再也不怕上台講話、開會變得很快又有效率、讓朋友愈來愈愛你、男人都對妳心動不已!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6.3 4415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