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

clip_image002

 

作者:艾莉兒.福特(Arielle Ford)著 祁怡瑋譯

找到一個愛你、珍惜你、欣賞你的人生伴侶是你的夢想嗎?你能夠明確地在腦海中勾勒出理想伴侶的輪廓嗎?你可曾想過要找到今生真愛,必須做出什麼努力、付出什麼代價?還是只消極的等待月老幫你牽紅線?

現在,你再也不用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靈魂伴侶的身影。本書作者艾莉兒.福特將向你揭示永恆不敗的吸引力法則,對求得完美的愛情尤其有用。她將以自己及周遭好友驗證的實例為你說明,不論任何年齡,只要你隨時準備好自己的身、心、靈,並且確實運用書中的「吸引真愛三步驟」:相信+觀想+接受,放心吧!不久後你就會成為一塊真愛磁鐵,宇宙會用你想像不到的驚人速度,將你的靈魂伴侶快遞給你,屆時你就只管好好享受人生接下來的幸福快樂吧!

請記住:絕對要相信你的真愛就在某處,而且也正在找你,你就會散發出無比強烈的願力,這股力量任誰也無法阻擋,直到你和靈魂伴侶相遇為止。

影像文章參考出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047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92.1/ 3124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