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圖解入門藥理學》

image

 

作者:東方比利 著

啟動你的求知欲,藥理學也可以很有趣!

為了發揮最大藥效,並將負面影響壓制到最低的程度,對於藥品就不能只知道「具有什麼藥效」,而是還要知道「該如何使用才能發揮效果」,這些就是所謂的「藥理學」。

本書依藥物理解學習的難易度,分為三個章節,分別為:一開始能夠『馬上就能理解的藥物』,有了一定概念後『稍加思索一下就能理解的藥物』,最後是雖然比較困難,但是『慢慢來,你也能了解的藥物』。如此一來,讀者就能夠循序漸進的瞭解藥理學,不會一開始就被深奧的疾病、與藥物作用搞得暈頭轉向。並且依照病情,以對症下藥的方式,詳細描述藥效產生的原因,以及身體與藥物的關係,文筆深入淺出,容易瞭解。

只要用心的將本書讀透,好好學習,專業人士可以對所學更為熟悉,一般人也能夠瞭解自己所服用的藥物,而成為家人、朋友眼中的「藥學博士」!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18.1 5723 9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