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李居明餓命改運學》

image

 

作者:李居明 著

餓命改運學 “將告訴你 : 什麼是『餓命』? 你是餓什麼命 ?在“ 餓命改運學 “ 書中有非常詳盡的解說。
李居明師父獨創的 “ 餓命改運學 “ 公開揭示造運、改運的日常生活密碼?為的是希望人人都行大運

作者簡介
李居明師父

首位華人風水師為美國亞特籣大「可口可樂」總部勘察風水及設計品牌顏色五行…
首位用風水探測恐龍化石在美加擁有「Master Edward Li’s Mine」斑彩礦的華人大師…
連續19年在香港締造運程書驚人銷量,引發全中國翻版盜印潮,銷量高居名作家榜首位置
唯一謝絕一切傳媒宣傳長達17年而依然每年於年底人氣急升之 國際風水師,其預言「香港特首董建華任內辭職」及「回歸港運衰足十年」震驚中外,每年預言命中率令人嘖嘖稱奇……
中港富豪及明星的專用大師,平日難得一見,處於半退休的大師,破例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結緣講座後,應台灣讀者會邀請來台
影像文章參考出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9922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293.1 4076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