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諾貝爾獎得主給青少年的18堂課》

clip_image001

 

作者:馮麗莎

諾貝爾獎(Nobel Prize)是遵照瑞典化學家阿爾弗雷德‧諾貝爾的遺囑所設立的獎項,旨在獎勵那些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的成功人士。由於諾貝爾獎是眾多國際性科學獎項中最具權威的大獎之一,因此,無論是在該獎項設立之初還是現今,科學家、發明家以及各行業的精英們都以獲得諾貝爾獎為一生的殊榮或追求。

歷史上那些曾經獲得過諾貝爾獎的成功者常常付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和艱辛,也正是他們的那種精神和對人生價值的正確領悟,為我們的現代文明做出了傑出的貢獻。現今社會處在開放的時代,各種文明、價值觀和道德觀不斷注入我們的生活中,物質供應也達到了一個豐裕的地步;人們似乎更加願意去享受這種物質文明所帶來的種種成果,從而放鬆了努力的步伐。受其影響最深的當是涉世未深的青少年。

青少年將決定國家和民族的未來。為幫助他們找到獲取人生幸福和事業成功的正確方法,我們精心選編了影響眾多諾貝爾獎得主人生價值和事業成功的十八種觀念,在本書中來探討人生和事業這一恆久話題,以饗廣大青少年朋友。

也許,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未必都需要得到一次諾貝爾獎,但是若我們遵循這些諾貝爾獎得主的忠告,吸取他們人生成功經驗之精華,找到從平凡到偉大的最為可行的途徑,從而跨越障礙、避開陷阱而一步步地前進,成就一番事業。下面我們就翻開書頁,開始與這些智者之間的對話吧!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7.2 3114A
  我要預約
  諾貝爾獎得主給青少年的18堂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