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炸药大王 : 诺贝尔》

clip_image002

 

作者:徐帮学

他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發明家和企業家,他一生都在死神的威脅下為人類向大自然索取動力。他在為世界的科技發展做出貢獻的同時,又是一個熱中於推動 科學文化與和平事業發展的人。他去世前留下遺囑,用他的大部分遺產設立獎金,以表彰在物理學、化學、生理學或醫學、文學以及為和平事業做出傑出貢獻的人士。

今天,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科學獎已經成為舉世矚目的最高科學大獎。他的名字和人類在科學探索中取得的成就一起永遠地留在了人類社會發展的文明史冊上。這位偉大的科學家就是世人皆知的瑞典化學家──諾貝爾(Alfred‧Bernhard‧Nobel)。

他的精神和影響不僅百年常在,而且已穿透歷史的煙雲,光耀到了二十一世紀,並將長久地延伸到未來的世界……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84.758 2847
  我要預約
  炸药大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