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現代宏觀經濟理論的評論》

clip_image002

 

作者:(英)弗蘭克‧哈恩(Frank Hahn)/(美)羅伯特‧索洛(Robert Solow). 勞埃德

譯者:朱保華

在發現我們與剛成為宏觀經濟學主流的“新古典宏觀經濟學”共享相同的不安時,我們決定共同寫作《現代宏觀經濟理論的評論》。我們毫無疑問地在凱恩斯主義時代成為經濟學家的事實可以部分地解釋我們的不安。在某種意義上,我們要求基于嚴密的理性經濟主體以及理性經濟主體之間經濟信息的分散式交換的經濟理論,從而使得我們認為自己都屬于新古典經濟學派。事實上,正是這種基本的研究方法導致我們認為新宏觀經濟學者的觀點主張遠遠超越了新古典的基本原理所能推導出的結論范圍。我們希望能夠說明我們的觀點。我們希望至少能成功地激起對新宏觀經濟學持中立或信仰態度的學者重新審視自身的想法。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50.1 6860 100 C0202426
  我要預約
   现代宏观经济理论的评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