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Antique童話風古典素材集》

Antique童話風古典素材集(附圖庫DVD光碟)作者:Sachi

「浪漫的花草植物、蕾絲和寶石邊框,
還有愛麗絲、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等童話主題圖案!」
這是讓所有設計人都為之驚豔的超級夢幻質感素材集 ~

『日本知名設計師Sachi精心設計的奇幻古典王國!』

【童話主題的特色素材】
愛麗絲、伯爵兔與紅心皇后;穿靴子的貓、獨角獸、小精靈,如同翻開童話繪本一般,所有故事裡的人物角色都活靈活現地,以不可思議的輪廓線條表達出古典氛圍。僅僅用單色的向量圖形就能表達出如此具有美感又細膩的花紋,每一個素材都似乎訴說著自己的童話故事,只要輕鬆運用這些特色圖案,就能做出最獨具風格的設計!

【浪漫氣息的花草、蝴蝶、蕾絲與唯美邊框】
具有層次色調的玫瑰花、葉片、藤蔓;百合花、鏤空華麗的蝴蝶、公主風蕾絲,再加上多款唯美的邊框與線條設計,細心地製作出引人注目的奇幻造型素材。隨意地組合這些令人目不暇己的物件,輕巧地創作出心目中的夢幻世界吧!

【寶石、項鍊、城堡與古典小物】
稀有的寶石設計,多款不同面向的切割,搭上一串串珠寶項鍊,營造出華麗的質感;城堡與矮灌木、加上古英文書、懷錶、鳥籠等古典小物,充滿特色風格的圖案設計,讓畫面更豐富而充滿了張力,只要運用這些特別的小物件,就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經典底紋】
菱形格紋、水玉圓點、華麗裝飾等等數款經典彩色底紋,搭配其他童話主題的向量圖案設計,這些都能讓設計作品更加分!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86 9020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