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愛波的輓歌》

 愛波的輓歌 作者:班傑明.布萊克

最初以為在痴執中發現樂趣是最快樂的事,但當自己陷於其中而無法脫身時,它只是間牢房。

一開始,「小眾」只是一群每週聚在飯店喝酒、說笑的成員,組成成員有點自視非凡包括實習外科醫生派屈克、風情萬種的女演員伊莎貝爾、狂野不羈的聖家醫院醫師愛波、如小獵犬般靈敏的記者吉米,以及菲比。然而,在寒風冷冽的今晚,「小眾」猶如孤獨的四重奏,因為愛波不見了蹤影!

愛波有過幾次突然失蹤的不良紀錄,做事也不按常理;所以沒有人擔心,也沒有人在意,但菲比知道這次有所不同。愛波工作地點與菲比的父親奎克相同,因此菲比轉而求助父親,希冀他能從醫院找出蛛絲馬跡。

對正接受酗酒治療的奎克而言,生活已變得索然無味,他每天必須清醒地面對他衷心想避開的自我。然而,菲比的請託為這注入了一點新生命以及活力。他一方面拜訪了愛波的家人─勢力龐大的拉默特家族;沒想到,家族成員視愛波為麻煩人物,並企圖施壓隱藏愛波失蹤的消息。另一方面,受奎克委託而前往愛波住處搜尋的哈克特探長,竟在愛波的床墊上發現了大量不明血跡……

隨著奎克的調查,所挖掘出的不僅是愛波的下落、拉默特家族醜聞、「小眾」裡每個人不為人知的祕密,以及隱藏在人性裡的可怖惡魔……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3.57 4044-3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