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練習幸福工作 : 把平凡的每一天, 都變成特別的紀念日!》

練習幸福工作:把平凡的每一天,都變成特別的紀念日!作者:小山薰堂 張玲玲

學習一個創意鬼才的幸福工作術

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活動與企畫背後的故事中,
隱含著小山薰堂實踐出來的工作新定義:
打破專業框架,回到初衷,讓每份工作都充滿各種可能的快樂。
好好在工作中為自己和別人找樂子,
累積來自各方的幸福能量,共同在工作中成長。
你有本事讓愈多人幸福,就會愈成功!
小山薰堂,一個橫跨各領域的創意鬼才,每跨足一個領域就創造新傳奇,第一次寫電影劇本《送行者》,就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第一次參與觀光行銷企畫,就以「熊本熊」打動世界各地的人們,原本默默無名的熊本縣頓時聲名大噪,創下「熊本熊奇蹟」。
小山薰堂每次跨足不同領域之前,思考的不是未來將會成功或失敗,他只想著,做這件事可以讓人幸福嗎?即使是做名片這樣一件小事,他思考的都是如何讓遞出名片的人,因一張名片而為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
本書彷彿是小山薰堂親自與你面對面,輕聲細語的告訴你:「成功,究竟是什麼?」
他教你,把無聊的日常生活變成特別的紀念日!
他說,工作的創意靈感隱藏在日常生活裡!
他告訴你,如何運用「共鳴」,創造社會脈動!
他認為在工作上真的成功與最終目標是:讓多數人幸福。
當你一心想著為人們的幸福而努力,也有本事帶來幸福,你就會愈成功。
且看小山薰堂如何在工作中注入讓人幸福的心意,並成功為人們實現幸福,創造奇蹟。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94.1 9249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