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47招讓你搞定職場的天使與惡魔:看寓言故事學職場求生術》

47招讓你搞定職場的天使與惡魔:看寓言故事學職場求生術作者:王可文

你會管人嗎?你被管得心甘情願嗎?不管你是管人,還是被管,你都必須靠你的腦袋為你掙出一片天來。有所謂「思路決定出路」,只要你夠靈活、夠機靈,懂得隨機應變,那麼,你總是能靠著你的心思智巧,混出一點名堂來。
正如莊子所說的:「心思通達就有智巧,智巧通達就能自得。」在面對職場上各色人等時,不管對方是天使的化身,或是魔鬼的化身,如果你沒有打開你的心眼,用點心機保護自己、為自己求生路,你很容易就會被社會淘汰掉。
這本書,就是要教會讀者如何巧用心思,搞定那些辦公室裡的天使或魔鬼們,成為一個在職場左右逢源的成功達人。透過本書那些深富啟示性的寓言故事,作者企圖在讀者閱讀的過程中,傳授讀者一些職場求生術,也藉由這些寓言故事的深入剖析與解說,教會你職場人性心理、職場管理學與職場求生術等生活智慧,可說是篇篇充滿睿智,深具實用性。看這本書,你可以獲得看寓言學看人、學做人做事的樂趣與實質功效,可謂一舉多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94.35 1010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