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人二雄路線2 奧客之道》

ex0211 作者:詹仁雄 著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花大錢住大房擺闊,只會跟好朋友在頂級的空間裡打麻將吃泡麵……離開的時候連按摩浴缸都沒開過,陽台只是牌友上廁所時去抽煙用的?
聰明的老美老歐就是不會笨到在房間裡打牌看錄影帶;就連一出國就害羞的小日本還會拿著相機到處拍個不停。關於這點,咱們含蓄又不太會度假的老中是不是就吃大虧了?
不必苦苦哀求或用力暗示,好的服務人員隨時能為你著想、永遠做好準備,臉上永遠是笑臉的問候,不會迴避你的眼光裝忙,這才是服務的精髓!所以說,Fu對不對很重要! 這就是人二雄的奧客之道?
除了比YA、Say cheese、擺Pose到此一遊照張相,做為一個旅遊者,適度小氣是聰明的作客之道,堅持服務品質是優雅的體現,奧客之道正有奧妙之處。
與《人二雄路線之好旅館》不同,《人二雄路線2  奧客之道》不只談旅館。相隔3年,人二雄在人生的片段與片段間,成就了不同的旅程。身為漫畫家、當紅電視製作人,腦子裡常有稀奇古怪念頭打轉,就算當起背包客,也要當得淋漓盡致,勇敢地和全世界交朋友、在地球的不同角落當奧客、展開各種「主題旅行」。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19 2724 97  v.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