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ex0206 作者:王文華 著

繼《蛋白質女孩》《61×57》之後,跨越10年眾所期待的最新愛情長篇!

每個人的心跳都只屬於自己,明明無法分割、贈送、共享,卻常常都是為了別人,才得以持續跳動……。
不可能會有一段愛情沒有遺憾!即使是盡了力,只要命運一插手,誰都要帶著傷心離開。
擅長寫「不可能愛情」的王文華,如同《蛋白質女孩》中的張寶和安娜蘇,《61×57》中的徐凱和林靜惠,《倒數第二個女朋友》中的明宏和周琪……。他們都在錯誤的時間和地點,遇上可能是生命中最正確的那個人。
這種時候,聰明人會掉頭就走,傻瓜卻苦苦追求。好人有自知之明,壞人想同歸於盡。在愛情中,我們都是傻子,包括那些原本極端聰明的人。
這一次,王文華要一次向你介紹四個這樣的人。他們都帶著各自的祕密和創傷、夢想和慾望,來到彼此的面前,感受對方不願就此停止,卻愈來愈微弱的心跳聲……。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57.7 1004-1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