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是康樂股長--王偉忠週記》

ex0210 作者:王偉忠 著

求學時代的王偉忠,從沒當過班長,偶爾擔任風紀或學藝股長,通常都被選為康樂股長,帶著全班一起玩。這麼多年來,他製作的電視節目讓滿肚子怒氣喪氣的全民破涕而笑,儼然扮演著「全民的康樂股長」角色。不管台灣娛樂圈如何朝三暮四,王偉忠始終不改他承襲自寬厚的家教、溫暖而正面的娛樂哲學,在台灣娛樂圈中建立起獨一無二的王式娛樂風格。身為「萬年康樂股長」兼兩個孩子的爸爸,他如何看待台灣當前的社會萬象、這塊他與家人在當中生根並茁壯的土地?

本書收錄55篇王偉忠的隨筆短文,抒發不同於前朝「律師治國」或當前「博士治國」的康樂股長觀點,針砭台灣人每個當下最關切的大小話題。這些只有王偉忠才寫得出來的短篇隨筆,有如《紐約客》招牌專欄「The Talk of the Town」,精鍊幽默,詼而不謔。

你對現狀不滿不甘嗎?心頭鬱悶,不爽快嗎?除了繼續悶下去直到罹患憂鬱症,或街頭遊行、網路匿名發洩之外,你還有別的選擇:聽聽「全民的康樂股長」比電視名嘴或政治人物更真誠切身的發言,用笑聲對付苦悶現實,然後再挺起腰桿繼續為生活打拚!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55 1025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