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空手的勇氣: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ex0608 作者:黃國華 著

金融海嘯襲擊全球,許多國際級投資大師也不免看走眼,出現明顯套牢窘狀,但是,唯獨一個人例外!

黃國華投資經驗近20年,他認為,不管是股市處於多頭或空頭走勢,想要滾出財富雪球,都需要空手等待「好」的投資時機,這遠比選股來得重要。

然而,投資人該如何看清所謂的股市名嘴及外資看法陷阱、以及媒體報導偏多的真相,釐清投資的迷思呢?在本書中,黃國華逐一舉出實例,詳加說明。因為,他根據歷史的實證得出,總體經濟指標在台股的實用性相當地高,且不易受人為或政府所左右與扭曲,好用的總體經濟指標比起市場上的雜訊、內線與耳語,相當客觀,又具前瞻性,他希望投資人透過本書記取投資教訓,不要再重蹈覆轍,苦苦追尋那些別有用心的消息與明牌。他在書中並進一步教讀者如何運用隨手可得的總體經濟數據,在未來股市賺錢時機來臨時,一開始就做對,以掌握下一波財富重分配契機。

本書除了探討「底部到了沒?」,提供判斷股市底部訊號的重點指標,以及全球景氣回春的觀察指標,尤其是美國及中國景氣何時復甦的總體經濟重點指標之外,作者也建議股市未來可以開始進場做多的訊號為何,以及未來股市見底反彈後,投資人選股應著重的10項重要指標。

想知道作者如何躲過金融洪災的秘密武器,並找到股市未來重建訊號,避開投資暗礁,駛向致富彼岸,答案全在本書中。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3.5 4464A-1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