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他們其實沒那麼偉大》

clip_image001 作者:威爾.柯皮

譯者:麥曉維

本年度最酷史書!

公孫策:這是我讀過最不一樣的一本歷史書!

亞歷山大大帝、伊莉莎白女王、彼得大帝、查理曼大帝、哥倫布……

歷史教科書說這些人是神、天縱天才、不世出的思想家、超越時代的冒險家、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

不!其實他們是蠢蛋、窩囊廢、貪吃鬼、軟腳蝦、怕老婆怕到膽寒、沒有用的傢伙!!!

《他們其實沒那麼偉大》介紹了歷史上大名鼎鼎的二十六位大人物。每個不是創下名留青史的偉業,就是做出令人髮指的暴虐事蹟。但在本書裡,威爾.柯皮消化了堆積如山的史書,整理了成千上萬張資料卡片,耙梳各種不同角度的史觀,寫出本書中看似不正經,實則嚴謹且句句屬實的內容。這些功績赫赫的歷史人物,有讓人作夢也想不到的另一面:愚蠢、窩囊、自以為是、殘暴、殺人為快樂之本,以及令人髮指的貪吃…….

完全顛覆傳統角度,卻句句屬實

讓你捧腹大笑,極盡幽默刻薄之能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11 4140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