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 皮膚科醫師特選篇 》

clip_image002 作者:邱品齊作

保養品的效果跟價格不一定成正比,化妝品說穿了就是化學成份的混合物,對皮膚而言安全性與否絕對是最重要的,解讀保養品成分才能瞭解真實的效果!

每天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大家都知道要看熱量、製造日期、內容物…,但每天擦在細嫩臉部肌膚上的保養品,購買選擇時,您看了成分嗎?

正確解讀保養品成分=瞭解真實效果!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浪費錢又可能造成肌膚傷害,繼美白防曬、水嫩保濕、青春抗老…等保養品圖鑑後,最新藥妝產品皮膚科醫師專業測試!更有以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分析,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並正確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彩妝效果,所以有了「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藥妝品---皮膚科醫師特選篇」。

希望這本書可以當作大家皮膚保養的入門書,也可以讓大家從專業的角度來認識保養品。讓您從學習了解保養品真相的開始,少花冤枉錢就能夠做自己皮膚的主人,輕鬆擁有水噹噹吹彈可破的完美肌膚!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66.7 /7760 /9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