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5分鐘無毒掃除法:5分鐘輕鬆上手,不花錢就地取材,享受無毒好生活!》

clip_image001作者:沖幸子 著, 王俞惠 譯

用美奶滋擦地板、用土司去除牆壁髒汙、用牛奶刷馬桶、用清酒消滅浴室霉菌、用肥皂防止鏡子起霧、用方糖為行李箱除臭等等利用各種環保又便利的創意點子、手邊最天然的食材道具,來一場輕鬆有效率的掃除派對,打造健康清爽的起居空間!選對「材料」、用對「道具」、做對「動作」,掃除也能簡單又有趣,充滿美感與效率!善用各種天然食材的成分作用,搭配【拍撢、掃除、擦拭、刷洗】四大掃除動作,就能發揮絕佳的清潔效果,而且完全健康不傷身體,還給你一個沒有化學藥害的綠活居家環境!

本書不只教你怎麼打掃,更要做個聰明健康的掃除達人!一次一分鐘、一天一個小地方,再搭配提升生活品質的小巧思,讓打掃不再是煩人的勞動,而是享受美好生活的方式,更是瘦身運動的好機會!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20.26 354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