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FBI這樣學套話 讓他不知不覺說真話》

clip_image001作者:納瓦羅 (Navarro, Joe)著

「CSI犯罪現場」裡的探員,為何總能靠零散證據「問」出嫌犯?
你對「謊言終結者」 (Lie to Me) 劇中的精準「套話」感到不可思議?這些技巧絕對不是編劇們的想像,而是 FBI 調查員納瓦羅的真實人生。虛張聲勢的道具、化整為零的問題,用假話套真話,用你的祕密換他的祕密,先擺低姿態、突然咄咄逼人,聽出語病、模仿動作……FBI的25種套話技巧首度完整大公開!就算不套話,更能幫你輕鬆與人說話,場面永遠熱絡。
兩位調查員合計將近50年資歷的犯罪現場調查偵訊經驗,與數十年社會學與心理學研究成果首度大公開,書中所列舉的許多套話技巧與方法,是過去不曾發表過的,在歷經刑求恐怖份子事件之後,這種有效且顧及人權的套話技術正在普受採用。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48.641 2716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