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心的謊言 Lies of the Heart》

clip_image002作者:Michelle Boyajian 著

一幅美麗的婚姻畫像,卻以暴力收場。看著一個女人如何走過悲傷,令人深深動容。一起懸疑的謀殺案,掀捲起愛情中歡喜與恐懼的浪潮。

「他開槍當面殺了我丈夫 ,他奪走了我的一切,全都在幾秒之內完成。他抽空了我的生命。這就是那天發生的事情。」每個人心底都深藏著秘密,連最親近的人也不說。凱蒂在法庭上,凝視著丈夫兇手的雙眼…

Michelle Boyajian震撼人心的小說處女作,也是內容精采的心理懸疑故事。以精巧手法剖析婚姻、家庭、夫妻、親子關係,揭開人不欲觸碰的情緒黑盒,探索在悲傷中自我瞭解與療癒的道路。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4.57 467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