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窮口袋,富腦袋-55個借雞生蛋的致富法則》

clip_image001

 

作者:西城鐵 著

這是一個景氣持續下滑、充滿詭譎變數,但是又充滿機會的時代,許多人因為經濟環境不斷惡化而過得更差,但是,也有人懂得「創新觀念」而在不景氣中逆勢上揚。本書《窮口袋,富腦袋》列舉了商業領域中各式各樣成功面對快速變化的不確定年代,唯有具備「富腦袋」,以創新的觀念做為自己的思維模式,才能不斷察覺潛在的商機,闖出自己的一片富裕前途的創業故事,告訴讀者:口袋窮沒關係,只要腦袋富有,就能從別人成功或失敗的借鏡中尋出大智慧,讓自己的生涯獲得重大突破。

*想要快速致富的秘訣就在於如何用腦袋想出好的東西,去掏空別人的口袋。換言之,就是讓別人心甘情願地把錢主動裝進你的口袋。

*這是一個景氣持續下滑、充滿詭譎變數,但是又充滿機會的時代,許多人因為經濟環境不斷惡化而過得更差,但是,也有人懂得「創新觀念」而在不景氣中逆勢上揚,使自己迅速成功致富。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7.2 1048B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