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投資路上酸甜苦辣 : 八位聚財網作家投資心路歷程》

clip_image001

 

作者:聚財網編

本書邀請八位在聚財網上設有專欄的版主,歷歷細數過去多少年來一路跌跌撞撞的心路歷程,以個案方式紀錄從進場、續抱、出場的心緒變化。從與一般投資人無異,幾乎一進場就虧損的窘境,到時至今日還能在這凶險的股市安然生存的心得理念。

每位作者用切身經驗,以其自身不同卻又有些類似的經歷,為文寫下從妄想一進就大賺、揮淚退場、到掌握大賺小賠方式,並賴以在台灣股市、期市存活的竅門、一路走來的心態變化與過程紀錄。這樣的內容協助讀者在心理基礎上先做好重要的打底建設,因為所有的投資老手都知道,再強的操作技術都是其次,長期的穩健獲利來自正確的心態與穩定的情緒,而這正是大多數投資人所欠缺的。

不論是已進入股、期市多年的人或是剛想進入的菜鳥,這些作者的自身體驗與多年所累積的心得經驗,都是讀者最好預警與借鏡。在投資人尚在尋覓必勝技巧或到處打聽內線明牌、追求獲利時,務必停下腳步,檢視自身是否已涉入險境而不自知。本書內容可協助建立正確的心態與自我控制的能力,其價值無可衡量。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3.5 1762 95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