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讓財富自動流進你的口袋:達成財務獨立的六個關鍵步驟》

clip_image002

 

作者:Michael Masterson

在《讓財富自動流進你的口袋》一書裡,白手起家的千萬富翁麥可.馬斯特生(Michael Masterson)將自己的致富經驗和許多退休理財、股票投資、創辦小企業、和房地產操作等專家的經驗匯集成非常完整而實用的秘笈。這本書的資料雖然非常豐富,但經過麥可的整理,卻只提出六個簡單而關鍵的步驟,讓你能靠自我學習,培養出致富的技能和習慣,進而變成「自動化財富」的建造者。

*面對現實——你將發現財富對自己所代表的意義,並對自己該如何做才能走上致富之路,讓自己的退休生活可以過得富裕而舒適,都導引出合理的結論。

*計畫致富——提供你直截了當又容易執行的忠告,以方便你準備上路。

*培養致富習慣——說明正確的心態如何協助你賺大錢。

*快速增加個人收入——提供你賺錢的架構,教你如何投資房地產、股票、創業、和使用其他理財工具。

*在睡夢中繼續增加財富——教你一些創造「自動化財富」的最佳方法,讓錢自己來找你,不斷地流入你的口袋。

*提早退休——建議你一些經証實可行的致富方法,讓你能提早退休,過得舒適,又能兼顧退休理財。

這本書充滿著深入的洞察力和實際可行的建議,並規劃出六個簡單易懂的關鍵步驟——包括如何在當下發展出致富習慣和如何制定三到十五年計畫,以便讓自己成為擁有百萬美元資產的富翁,過著富裕又有意義的生活。

(資料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3 7422-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