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金錢力 : 沒有金錢力就沒有幸福力 》

clip_image002作者:韓明媚著

金錢力就是瞭解金錢的秘密,進而擁有掌握金錢的能力。擁有金錢力不僅要會省錢、存錢、賺錢,更要會花錢。只要掌握金錢力的要領,就可以做金錢的主人,還能善用金錢力,讓生活得更幸福、更快樂。

一個人想成功、想致富,最好能以最快的速度累積一筆資金,這樣才有未來。只有讓錢流通,才能展現出錢的價值,只有認清錢的真正意涵,才會擁有金錢力。人人都愛錢,因為愛錢才能往目標努力、奮鬥,才能擁有賺錢的原動力。

1. 本書告訴你應該怎麼樣把握機會,讓自己成為有錢人,並利用財富保護愛情、婚姻、健康和尊嚴,進而擁有幸福的人生。

2. 每引導讀者善用金錢力、發揮金錢力,為自己創造更高的財富。

3.提醒讀者閱讀內容的精華,條理清晰、淺顯易懂、篇篇深入讀者的切身問題。

4. 這是一本所有想成為有錢人最實用的隨身書。(圖片文章參取來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928)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1.014 4464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