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一生要去的60個地方》

clip_image001

 

作者:張玉斌 編著

世界就像一本書,不去旅行的人只讀到了幾頁,《國家地理雜誌》歷時二年歸納出地球中60個一生必須看一次的地方,引領我們生命上的見聞。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種本能的渴望,既尋找物質的豐裕,也尋找精神的樂土,我們可以做出一種個性化富有魅力的選擇,讓每一次的旅行成為一次心靈的歷險、一次文化的探索、一次歷史的追尋。
「人生就是一次不帶地圖的旅行」,在生命匆匆的里程中,一次次出發,一次次到達。而每一次出發,變是一次心靈的淨化,每一次告別,便是一次精神的皈依,而每一次的到達,變是一次夢想的實現。
本書是一部人生旅遊的計劃書,內容呈現給廣大的讀者,它是一部生動而豐富的人文世界,這些地方的自然景觀及人文內涵,一旦滲透我們的生命,將影響著我們的意識,滌蕩我們的靈魂,直到生命終點。<圖文取材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19.85 1114 96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